绝望的土狗

什么时候有源源不断的灵感来建设我cp啊

【素风】今天天气真好啊

※我写不来古风的文所以现代设定


※没有主线,小日常


※高中老师风采铃


※我瞎写你瞎看,ooc是正常的



1


素还真是被风采铃惊醒的。


他迷茫地看着妻子小心的躺在他身侧,长呼了一口气,合上眼打算睡觉。


他迷迷糊糊地想起自己在等采铃回房睡觉,结果等睡着了。看她这幅样子,果然班主任的工作量和任课老师的差很多。


不过素还真从不说什么,他知道风采铃热爱教育事业,他只是搂着她的肩,把她往怀里拥。


“……嗯?”


采铃小声应他。


素还真闭上眼,没作声,挨着她睡着了。


2


采铃本来一周只有两天需要提前起,现在当了班主任,每天都要早早起来开车去学校打卡,连没有排课安排的周四也要在早读前到校。


“让我送你去学校吧。”素还真看着风采铃那遮不住的黑眼圈,提议道。


风采铃坐在玄关处系鞋带:“我们方向反的,你怎么送我?”


素还真看她站起来,把围巾给她围上,替她拎书袋,搂着她出门:“你太累了,今天我送你。”


3


几声微信提示音打断了采铃的备课。她顺手切换界面,见讯息。


“老师……”


“我想你没有男朋友……”


“我想把我的余生献给你。”


是自己的学生。采铃一时皱眉,不知该如何妥善处理。


素还真凑来问:“是什么事情?”


“班里的学生跟我表白…这……”


拒绝的话语有千万种,可是要找两全其美的,太难了。采铃也从来不是擅长口舌之人,偏她又想着学生的处境,这才苦恼。


“太想两全其美,更容易伤害到人。”素还真给她续上热水,“不过他眼光不错。”


4


那天之后,班里同学都知道班主任有个丈夫,非说想看素还真。


采铃被催的给他们描述了一番素还真。她自觉很客观地形容,却被学生起哄得脸红了半天,最后耐不住只得答应他们有时间把素还真带来。


“那老师你叫他家长会来接你嘛。”


采铃回家把原话带到他面前,他倒是很坦然,把下巴放在采铃肩上:“好啊我早想去学校了。”


于是便有了家长会当天所有家长在班里认真听讲,学生在走廊上和素还真侃侃而谈。


看他的样子从容得很,一对比自己给学生闹到脸红,真是太害臊了。


家长会最后是校长讲话,风采铃忙退出班级,与素还真同靠在学校走廊上与学生闲聊。


青春期的少年们求知欲是永无止境的,赖着他俩就说个不停,从两个人初遇到他俩婚礼,恨不得亲自经历一遍。


采铃抵着素还真的肩望进学生好奇的眼里,一时有无限的充实之感。


“今天天气真好啊。”


素还真笑着和她对视,千言万语自不必开口。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