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土狗

什么时候有源源不断的灵感来建设我cp啊

[论坛]我磕了四年的双黑公开出柜了!

※娱乐圈设定

※原作家现唱作歌手宰×全世界痴女的心肝宝贝中

※会有ooc

※他们不是公开出柜,他们是一直在出柜可是粉丝总觉得他们是cp

※给宝贝的十一贺文,我居然今天把它撸完了我太厉害了(我真的好懒) @DDikumo

1L

他们终于!公开了!我四年的梦中情人成了别人的老公呜呜呜呜呜呜

2L

我实名吹爆太宰!

3L

我实名吹爆中也!

4L

我也想去巴黎偶遇他们然后看现场出柜呀呜呜呜呜呜呜

5L

我也想去买《我们来谈谈》的现场票去听他们的爱情故事呀呜呜呜呜呜

坐等这周节目开播。

6L

我我我我,唯粉哭了( ๑ŏ ﹏ ŏ๑ )

7L

唯粉人间惨案……但还是祝我宰和中也幸福

8L

双担其实也有点难过的……突然我的梦中情人们就互相在一起了。

9L

双担真的一言难尽……我现在都没反应过来,他们到底是……

10L

别想了,是真的在一起了。

11L

没有侥幸,是真的在一起很多年了。

12L

掐着时间,是以前太宰还在港黑的时候,我们第一次磕他们cp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吧。

13L

新人一脸懵逼。

14L

同懵逼,不过某博好像有图片……

15L

就是很多年前,太宰转型唱作歌手没多久,被粉丝抓拍到他和中也在街边吃同一碗鱼蛋。呜呜呜呜呜呜那张照片里中也太可爱了吧。

16L

[图片]

17L

救命我死了!!!

18L

他们的头怎么挨得这么近啊!!!!我感觉下一秒就要亲亲了!!!

19L

你们看中也嘴唇旁边的番茄酱呜呜呜呜呜呜一人血书求舔!!

20L

楼上想舔中也?

21L

我拧下每一个觊觎中也的人的狗头还要念声我佛慈悲。

22L

他们真的太好了吧!

23L

是什么让我变成了现在这样?是双黑。

24L

每当他们说这世上没有东西是完美的,我都会甩出双黑的照片。

[图片][图片][图片]

25L

图片get了!

26L

哇这三张!!!语无伦次,升天了

27L

解释一下,第一张是吃鱼蛋的照片。第二张是两人在巴黎机场附近公开出柜。第三张是四年前两个人一起拍的一组街拍。

28L

巴黎那张我真的遭不住了!!!

29L

三党莫名其妙,这个月发生了什么?

30L

这个月双黑女孩过年啦!!

31L

就月初的时候中也有个巴黎的代言活动,在巴黎住了一周多吧。

太宰嘛,一直都很闲很自由,你们晓得的。

太宰写了新歌之后,又在微博发了一张去巴黎的机票:“我去看看那个小矮子”

32L

呜呜呜呜呜呜看小矮子呜呜呜呜呜呜

33L

别打岔让我说完

34L

太宰下了飞机之后,就一直待在机场里。据国外朋友透露,他打了个电话,没打通就开始坐在那边打游戏了。

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吧,中也出现了。

当时很多人已经偷偷围观太宰了,只是他在打游戏所以没上去要签名,中也一来,机场几乎就要沸腾了。

34L

因为中也在国外也很有名气嘛。

35L

唉说了别打岔,我飙手速早点讲讲完。

太宰一看见中也,马上就换了个坐姿[gif]

然后把手机放在一边,看着中也朝自己走过来。

之后就中也领着太宰走。当天下雨了,中也应该是匆忙跑出来,就带了一把伞,所以两个人就一起撑伞。中也站在车子旁边跟粉丝告别,叫大家不用追出来了。

这个时候!太宰突然低下头亲了中也耳尖一下。当时中也整个人都感觉变得通红了,用手肘撞了太宰一下。

36L

呜呜呜好可爱

37L

当天某博就直接炸了,连上了四条热搜。

晚上太宰又开了个长达五分钟的直播。

不过中也只出镜了一部分衣服呢。

38L

对。

我们问

“是真的公开吗?不是兄弟情吗?”

太宰说

“我们一直都公开呀你们总觉得是兄弟情。”

他还转头问中也:“你说对吧”

中也飞来就是一枕头。

39L

好可爱呜呜呜

40L

嗯,可除此之外,都是些闲聊了呢

41L

太宰动不动把话题丢给坐在后边的中也然后日常被锤真的笑死我了。

42L

他俩相处我感觉还是以前那样,理直气壮的互相gay,我们能怎么办?

43L

这个时候,我就想吹一下我中的腰呜呜呜呜呜呜疯狂舔舐中也的腰啊我靠。

44L

对!直播的时候,我一直盯着白T下中也的那个细腰。

45L

什么细腰!?那怎么能是细腰??分明全是腹肌好嘛?!

46L

毕竟中也以前是体育生嘛。

47L

诶太宰和中也中学时候就认识吧。

48L

没错,我听B中的同学说,他们以前好像是也是互相嫌弃。

而且太宰那个时候超级风流!!学校里总流传着他和女孩子们的暧昧事件。

我听说是太宰性格招女孩子喜欢,但他一直没接受过任何人的表白

49L

这个就8得有点深了吧。

50L

啊不,这是B中好多人都知道的。我妹妹在B中上学,她说B中现在的短跑记录还是中也呢。

太宰和中也去年还回B中被偷拍过呢。

51L

啊就是那个,太宰搭在中也肩膀上回头杀那张吗?!

52L

对对对!不过那是一个在上体育课的班级女生拍的。中也和太宰是回去看老师去了。

我妹妹就是那个时候决定去上B中,结果分数线高,学的她差点秃头。

53L

所以我们猜一下,中也的帽子下,是不是假发呢?

54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假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怎么不说太宰呀为什么要针对中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聪明绝顶

56L

你们是什么魔鬼我想象到了绝顶的中也和太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怕了吧你们

57L

讲实在,中也的发际线是有点高吧,只是有刘海,活动的时候,左边别上去会有点感觉。

58L

没错的,但是真的超级帅呜呜呜

59L

分明是又可爱又帅可以吗?!

60L

通知一下,今晚《我们来谈谈》八点直播,双黑两人同台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

61L

我们村通网啦!!!!

62L

今晚我过年,列表黑子莫挨老子。

63L

我列表也有黑,但这和我开开心心吃粮有什么冲突呢?

64L

坐等今晚开播。

65L

同等

66L

那我现在得把作业都写完,晚上安心蹲太宰嘿嘿。

67L

别想了写不完的。

68L

留宿生在哭泣,没有流量了。

69L

放心,节目组说了会全程实录的。

70L

噼里啪啦双黑女孩过年啦!!!

71L

上次同台他俩好像差点打架打起来。

72L

因为太宰说中也蛞蝓四五年没长一厘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3L

屁嘞我中永远两米三欧凯?

74L

你是不是对你中有什么误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L

那太宰就是两米五了。事实证明,差二十厘米真的能把对象整个抱进怀里。

7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画面那个画面!!!!

77L

事实证明,我不磕双黑会死

[19:59]

201L

倒数了吗宝贝们?!

202L

我准备好了你们看着办吧!!!

203L

我以后再也不通校留宿了呜呜呜呜呜呜

204L

来!!!开始!!!

205L

哇今天太宰把头发别上去也超级帅啊我的妈呀我真的暴毙了!

206L

中也干嘛穿红色呀?!要当场结婚吗!?

207L

中也你已经很好看了怎么还穿红色我要暴毙了。

208L

表示看直播的真的幸运,在现场耳朵要炸了

209L

诶刚开始是他俩合唱……我靠歌名双黑!!!!!

210L

这首是新歌吧……我听着感觉和太宰原先风格不太一样。

211L

这首歌歌名让我暴毙!!!!无前奏直接进入太宰的吟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

212L

他们!他们对视了!!!对视了!!!

213L

“岁月如此荒唐”

呜呜呜呜呜呜这一句的尾音让我当场死亡我不该说中也唱歌烂的!

214L

就冲这一个“荒唐”就算这首歌收费百元,我也必须要买!!!

215L

你们看后面的大屏幕!!那是他们以前的合照!!

216L

你们看以前港黑时候的太宰!这也太嫩了吧!那个时候中也就喜欢天天戴帽子了哈哈哈

217L

哇哦还有他们一起穿校服时候的照片!这是去年的吧!

218L

你们看中也手上!!!天呐戒指!!

219L

那个不是他一直戴在脖子上的吗!?居然真的是戒指!!!

220L

这种戒指款式也太低调了吧,感觉什么都没有跟戴指环一样。

221L

怪不得我说怎么太宰每次活动都要戴个指环出门……

222L

哇哦

223L

好刺激。

224L

好啦主持人上场了。

225L

主持人:那现在是要叫你们双黑夫夫了是吗?

太宰:欢迎你们这么叫

226L

中也坐在太宰旁边努力挺直腰板的样子好可爱呀

227L

想让自己看起来更高一点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妈妈我爱上了一个gay

228L

我们都爱上了一个ga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9L

主持人:为什么会突然公开呢?之前你们虽然关系好但并没有出现过亲吻一类的事情吧。

太宰:就上个月有粉丝接我机,居然问我什么时候和中也在一起。我当时就想,我不是一直都和中也在一起的吗?

中也:我们台上台下相处方式都相差不多,我也没有天天秀恩爱的癖好,可能就让粉丝误会了。

太宰:他就是在摄像机前太害羞。

(被中也的手肘来了一下)

中也:就是没有特地去说这件事,也没这么有空。

230L

中也那一下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宰日常被撞

231L

所以说到底还是因为中也害羞咯?

232L

机场的时候,不就该知道中也的害羞了吗?

233L

让我们继续听嘿嘿

234L

转述君捂着心口继续转播

主持人:那太宰,刚才这首歌是原创的对嘛?

太宰:对,其实这首歌最早是四五年前吧,我转型没多久写给中也的。最初的版本是钢琴独奏,期间不断改才出现这个效果。

中也:听他瞎扯。他就这几天晚上突然找了谱子出来改。

主持人:我是记得中也的唱功一直不尽人意呢(笑)

太宰:我特地为小矮子打造的歌他能唱不好吗(小声逼逼)

中也:就你话多。

我对这首歌很熟悉吧,他以前刚写出来的时候,天天在我耳边哼,不可能不会的。

主持人:那这首歌名字叫双黑……是两个人同隶于港黑的时候吧。

太宰:对。

主持人:那为什么会离开港黑选择去武侦呢,众所周知,当时的港黑几乎是只手遮天了

太宰:这个我四年前就回答过了。就是不想继续在港黑待了,换个氛围就去了武侦。

主持人:那四年前,你们有因为这吵架闹分手吗?

中也:啊四年前啊……好像没有吧。本来那时候我每天都是很忙,他转去武侦之后,自由多了,一天到晚打电话骚扰我,气都撒不出来,我每天都想拉他黑名单。

太宰:嗯嗯中也一次都没拉过呢。

中也:还不是怕你半夜敲我家门,把邻居吓个半死。

主持人:哈哈哈太宰是这样追到中也的吗?

太宰:不啊,我俩是水到渠成。

中也:我就听了你的鬼话才和你在一起。

主持人:方便讲讲吗?

中也:他莫名其妙说要给我调酒喝,他手艺还该死的好,我就喝醉了。(耸肩)

太宰:那个时候中也特别喜欢喝酒,但他容易醉,酒品极差,抱着我就不松手,没办法就去开了间房。第二天不记事上来给我一脚,你们也知道他的力气……

中也:别听他骗。他拽着我非叫我给他报家庭地址,让我把钥匙给他,说一定把我送回家。后来就没有后来了。

太宰:鬼迷心窍了吧。

中也:太宰的嘴,骗人的鬼。

235L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是来了一炮吗?

236L

哇还不刺激啊,不过在一起原因哪这么简单,中也和太宰都不是这样的人

237L

不是的啦,没看直播请继续听转播。

主持人:唔,所以你们就那样在一起了吗?

太宰:当然不是啦不过可能那时候起中也开始喜欢我了吧还一直不承认。

中也:我都懒得理你了。

太宰:我是一直都很喜欢这个小矮子啦(偷瞥那个小矮子发现小矮子耳朵有点红了)

那时候开始关系开始没那么纯洁,中也开始躲着我走,公司碰见了都是扭头就溜。

所以我开始堵着他了,经常从背后出现,一下把他抱进怀里

中也:女孩子们尤其要注意,男人的嘴,骗人的鬼。要是碰见太宰这种,转头就走,千万别理他。

太宰:诶中也你好过分。不过我的确是一路耍流氓把他哄到手的,中也又容易害羞,他一低头我就说“你为什么不看我了,你为什么喜欢我不承认”这一类的。

当然了如果中也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我也不可能追到他的。

中也:(撇过头)咳。

太宰:(笑着看中也)所以你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呢,讲讲呗。

中也:不记得了。

太宰:唔喝酒那天吗?还是那天之前?(凑近)

中也:(用手挡着太宰却没有推开)

主持人:哈哈哈那平时有吵架吗?

中也:(坐直)有,怎么没有,我每天都想锤他。

主持人:是因为两个人距离远,相聚时间少吗?我记得太宰经常会闹绯闻。

中也:我们是从来没有因为绯闻这些吵过的,太宰他根本懒得去做这些事。他要是有想法就会直接和我提分手。我们吵架都是在吵晚上谁洗碗这种话题。

238L

因为洗完吵架哈哈哈……中也太信任太宰了吧?

239L

楼上几个意思?

240L

我也感觉中也很相信我宰呀,很了解他。其实我也觉得太宰懒得出轨……

241L

懒得出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就出柜了是吗哈哈哈

242L

诶对人生不是出轨就是出柜嘛大家都明白。

243L

哈哈哈你们放过这个梗

244L

主持人:那你们之后有什么打算呢?

太宰:打算?什么打算?就继续这么过呗。

中也:唔我们没想收养孩子什么的,我俩想自己管自己过。我的其他事情就看公司安排吧。

太宰:那我就,多陪陪你?

中也:(挪开位子)别了。(结果又被太宰一把搂着腰拉回来)

245L

我靠我宰好A!!!把自己的心肝拽回来什么的……天呐!!!

246L

唔其他都是些工作内容了吧。哦对!多多支持中也的新作——《挣脱》

247L

也多多支持太宰的新专!所以双黑这首歌到底有没有发售!?

248L

你们看电视左下角,扫二维码下载双黑!!!有几率获得双黑的海报!!!!

249L

节目组太友善了吧呜呜呜呜呜呜他们是天使吧!

250L

我爱双黑呜呜呜呜呜呜我想做他们家的一只猫啊狗啊呜呜呜呜呜呜

251L

是什么让年轻少女变成了抖M?是双黑啊啊啊我爱他们

252L

节目组在收拾啦!啊快看太宰亲了中也的脖子一下!他俩亲亲真的让我快乐

253L

好幸福好幸福磕双黑好幸福!!!

254L

天呐我磕了四年的cp居然真的在一起了!!

——END

评论(4)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